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发展

编稿时间:2016-02-26 00:00   来源:投资贸易科  

2016225日上午,岳阳市商务局、岳阳市统计局在市人大11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市社零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2015年我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市场运行的新的亮点和不利因素,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16年社零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依法统计三方面的要求。重点企业代表就企业的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进行了交流。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兴亮就社零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基础,继续做好联点进企工作,帮助企业规范统计基础资料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注意数据的关联性、逻辑性、平稳性;三是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全面准确反映岳阳流通领域发展实际。

市商务局、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商务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