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岳阳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16-04-19 16:43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4月19日下午,岳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传达学习了徐守盛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湘办发〔2016〕15号)文件精神。

许平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次政治任务,是一项正常教育,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战略的高度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用心用力,常抓不懈,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