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宣传

全民健步行,助力“五经普”——岳阳市统计局开展“五经普”健步行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2023-06-13 14:55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普查工作的认知度,6月9日,岳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君山区天井山开展以“五经普”为主题的健步行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干部职工手持普查宣传标语,挥舞宣传旗帜,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统计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普查工作人员向途经群众宣传和普及经济普查的相关知识,提高普查知晓率,为顺利开展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更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普查工作之中。下一步,岳阳市统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全力推动岳阳五经普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撰稿:苏蔚,审核:邓虎,黄辉,邓兴亮,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