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 区县动态

平江县统计局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2023-12-08 17:07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经济普查环境和舆论氛围,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顺利完成。12月8日,平江县统计局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图为经普宣传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经普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资料、赠送宣传用品、接受群众咨询、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身着绶带的工作人员分发宣传纪念品,耐心地回答过往群众的问题,讲解、宣传“五经普”的目的和意义,让更多群众了解经济普查。活动现场发放经济普查宣传折页、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汇编等统计法治宣传和经济普查宣传资料数千份。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在场市民热情参与,极大地提高了市民对经济普查的关注度、支持度和配合度,为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正式启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撰稿:何捷莉,初审:饶丽,邹齐,复审:邓虎,黄辉,邓兴亮,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