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 区县动态

屈原管理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稿时间:2023-07-04 16:36   来源:屈原管理区发改局  

  6月30日,屈原管理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彬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相关区直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解读了经济普查相关文件,宣读有关部门职责,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

  杨林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全国经济普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摸清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家底的重大举措,是展示全区发展水平和形象的重要实践。要坚持科学操作,切实保证工作质量,抓住普查重点,做到应入尽入;破解普查难点,做到应统尽统;保证普查质量,做到依法依规。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李锋,审核:吴宇鑫,刘林生,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