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要闻

田荣到岳阳楼区调研指导“五经普” 入户登记工作

编稿时间:2024-01-03 17:08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2024年1月1日,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当天,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带队前往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田荣一行现场入户走访了湖南达观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向普查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普查登记入户情况,并围绕入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指导。

  田荣强调,普查登记是经济普查的中心环节,直接决定整个普查的数据质量和工作进度。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在规定时间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任务;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规范普查工作流程,以高质量普查服务岳阳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普查宣传,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积极参与普查,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丹宁,总统计师黄辉,二级调研员邓兴亮及市经普办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撰稿:肖嫣,审核:邓虎,黄辉,袁丹宁,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