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 普查要闻

岳阳市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编稿时间:2023-06-27 14:35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6月27日上午,岳阳市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明确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组建岳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明确了部门职责及内设工作组职责,介绍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部门相关工作,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清醒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刻把握“五经普”工作对于摸清全市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家底”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普查工作,按照“五经普”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按时保质完成每一项既定任务,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为五经普高质量开展打下各部门共同参与的大普查工作格局。

  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31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撰稿:肖嫣,审核:邓虎,邓兴亮,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