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花艺暖人心,幸福再加“焙” ——市统计局开展花艺烘焙体验活动

编稿时间:2023-03-13 16:0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创新进取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近日,市统计局开展花艺烘焙体验活动。

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互相配合,从打发黄油、混合面糊、饼干造型设计到入炉烘焙,一双双巧手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烘焙作品,现场奶香四溢,充满欢声笑语。

烘焙活动后紧接着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在花艺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且亲手体验制作。经过认真的修剪、搭配、造型,一枝枝色彩鲜艳的花朵搭配成了错落有致的花篮,大家在插花中寻找乐趣、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

此次花艺烘焙体验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祝福,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生活品味、艺术修养,更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岳阳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撰稿:周璐,审核:李跃龙、黄辉、吴龙标、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