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新春送关怀 情深暖人心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稿时间:2023-01-13 14:52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13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率队慰问走访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和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传递组织温情。

座谈会上,田荣详细听取了麻布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村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田荣表示,市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支持麻布村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帮助麻布村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优化乡村公共服务,全面建设美丽乡村,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田荣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慰问金,并为在读学生送上文体爱心包。“身体怎么样?家中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田荣都与困难群众促膝畅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新时代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愿景迈进。

下午,局党组还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坚定信心信念,积极为岳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卢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