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重实践,为民办事出实招

编稿时间:2021-04-26 14:01   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市统计局将 “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紧扣统计服务政府决策、满足群众需求主线,用真劲,出实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按照统计业务培训到位、指导到位、责任到位的要求,局二级调研员蒋仕林亲自带队,于4月22至23日深入岳阳县、南湖新区,对40家企业进行统计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入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自身优势,重点就企业投资项目上报、项目入库等统计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协调指导,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并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积极支持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和技改项目,多方举措确保被调研企业高效运行、快速发展,做企业发展的有力“推手”。

【供稿:核算科 徐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