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2021-06-29 16:15   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6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局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共产党岗位能手、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主持表彰大会。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二级调研员、局党总支书记蒋仕林宣读表彰通报,受表彰的同志上台领奖;禹辉带领2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带领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禹辉代表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奋斗在统计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和全局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向获得表彰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局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温暖关怀,更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精神洗礼,也将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强化党性锤炼、争做合格党员,激发强大的政治动力。全局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禹辉要求,一是要在回望历史中筑牢信仰之基。深入学习党史、国史,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始终坚守新时代统计人为国统计、为民统计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在把握大势中掌好前进之舵。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强化统计分析服务,加强统计法治监督,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奋力开创统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要在强化宗旨中担当为民之责。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主动为群众做好统计服务,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服务的“前沿窗口”作用,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