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11-0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走访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稿时间:2021-07-01 17:40   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里行,市统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认真开展“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实践活动,着力提高统计服务效能,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6月29至30日,局四级调研员王生云带队赴湘阴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广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新征程物流有限公司、建华建材(湖南)有限公司、湘阴东方爱婴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23家重点企业,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产品定位、产业布局、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新项目建设进度,倾听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对企业统计员存在的统计指标概念模糊等问题,精准开展现场统计服务,认真为企业答疑解惑,当好统计台账建设的指导员、统计法治建设的宣传员、企业健康发展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