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人普简报

人普简报第17期 李爱武批示七人普工作

编稿时间:2020-11-12 11:24   来源:人口社会科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听取市人普办提交的七人普工作情况汇报后,作出批示:“此项工作意义重大,要严格组织,按省里统一部署确保进度和质量”。

目前,岳阳市七人普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有序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开展登记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纷纷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积极支持和配合普查员完成信息采集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人口普查。

截止11月12日,全市登记人口707.4万,登记人口占摸底人口进度为94.4%。全市各级人普办,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进度和质量一并抓,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任务。

人普简报 17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