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人普简报

人普简报15期 岳阳市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调查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2020-11-02 15:42   来源:人口社会科  

11月1日,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调查启动仪式,如期而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兴吾,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岳阳楼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徐平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岳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启动仪式。

禹辉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员要发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精神,打赢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这场硬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易兴吾发表动员讲话,并代表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向辛勤工作在普查一线的广大普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市所有参与、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岳阳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取得圆满成功。易兴吾宣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调查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随后,与会领导来到朝阳社区第五普查小区集中登记点。易兴吾同志向辛勤工作的普查两员们进行了慰问,恰住在朝阳社区的与会领导随即在普查员的指导下开展普查登记。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人普办主办,岳阳楼区人普办承办,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普办、南湖新区人普办协办。仪式现场设在岳阳楼区三眼桥街道办事处朝阳小区,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普查员代表宣誓、中心城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誓师表态、宣传动员等活动。活动当天,各县市区七人普入户调查启动仪式同步进行。

人普简报 15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