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人普简报

李挚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七人普领导小组会议

编稿时间:2020-09-30 11:10   来源:市人普办  

9月30日,李挚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七人普领导小组会议,常务副秘书长易兴吾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统计局做的全市七人普近期工作汇报。各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近期工作做补充汇报。

李挚对全市各级人普办在各地人普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意市人普办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同时他提出4点要求。

一、各级政府要压实责任,针对目前面临的户籍清查、入户登记、宣传动员等方面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重点任务重点抓。

二、各级人普办要在开展人普工作当中,进行横向比较。县与县之间对比,市州与市州之间对比,查找差距,吸取好的经验做法。

三、各级统计部门要在人普工作当中,尤其是大数把握方面,做好牵头、协调、归总工作。

四、人口普查,核心工作是入户调查。各级公安机关要集中优势警力,在11月1日-11月31日入户调查期间,对普查员进行保驾护航,做好安全保护工作;宣传部、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要积极配合人普办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