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人普简报

情系“七人普” 携手健步行

编稿时间:2020-09-09 16:59   来源:统计局  

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凝聚合力,同时借此机会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全市“七人普”工作者加油鼓劲,9月5日,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岳阳县相思山开展“七人普”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地从相思山脚出发。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高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口号,互帮互助、奋勇向前。登山过程中,还对附近住户及常年在山上生活的老人进行了“七人普”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平时紧张的工作情绪,磨练了意志,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岳阳统计人攻坚克难、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岳阳普查工作者勇攀高峰、决战“七人普”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