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文件通知

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和视察普查登记现场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0-10-16 15:17   来源:省人普办  

湘人普办〔2020〕55号

各市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关于做好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和视察普查登记现场的通知》(国人普办字〔2020〕54号)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入户登记,推动全省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地组织安排好本地党政领导参与人口普查的相关活动。

  一是邀请本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并在登记结束后就人口普查发表简短讲话。

  二是邀请当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在人口普查登记期间视察普查登记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普查人员。

  请各地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切实安排部署好上述两项活动,同时还要做好辖区内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活动的安排,并对有关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和报道,及时将有关情况报送省人普办。联系人:张驰;联系电话:82212380。

 

 

                                                               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湘人普办〔2020〕55号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和视察普查登记现场的通知.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