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数据采集处理准备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0-10-13 11:09   来源:省人普办  

湘人普办〔2020〕50号

各市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摸底调查是人口普查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摸底调查,全面锁定各类普查对象,为普查登记工作提供依据。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时间进度安排,摸底工作将于10月11日开始。各市州人普办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数据采集处理准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http://home.stats.gov.cn/zt/zdtjgz/jjpc4/zywj4/201808/W020180802381748587894_r75.gif一、系统上线时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将于10月10日8时正式上线,各级普查机构可通过互联网登录。

  访问地址:https://cl.rkpc.stats.gov.cn/clv1/

  二、小程序开放时间

  10月10日11时,在企业微信开放数据采集小程序可见(功能暂不开放)。

  10月 11日8时,小程序功能开放。

  三、工作事项

  各地应按上述时间及时组织普查员上线检查移动采集终端设备和小程序。主要包括:

   (一)普查员使用移动采集终端下载安装好企业微信;

   (二)普查员务必通过在普查管理系统注册的“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湖南省的七人普企业微信,查看并进入数据采集小程序。

  如有问题,请各地人普办及时反馈解决。

  四、技术支持

  国务院人普办数据处理组将通过企业微信向各省、市人普办提供技术支持,安排专人解答、解决软件使用中遇到的问题。10月10日前,各市州人普办通过邮件上报技术支持联系人信息(上报内容见附件),每市1人。

   联系人:黎明0731-82213239;lm@hn.stats.cn

              赵昊0731-82212513;zhaoh@hn.stats.cn

   

  附件:技术支持联系人信息表

   

 

                                                                   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湘人普办〔2020〕50号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数据采集处理准备工作的通知.docx.docx
技术支持联系人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