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编稿时间:2019-11-15 11:2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11月12日上午,岳阳市统计局以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专题开展第三次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陈更生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发言。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的统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仕林以《改作风、勇担当,写好统计工作新篇章》为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以《真抓实干解难题,求真务实抓落实》为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兴亮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发言;副调研员以《践行统计使命,重在责任落实》为题发言。

禹辉对后段召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自我加压,保持清醒的头脑,对工作和事业充满激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面对一切挑战,常怀敬业之心、常守责任之道,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

第九指导组领导陈更生充分肯定市统计局对主题教育的重视,并以苏州大学的“四面镜子”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用好理论学习这架望远镜,二是用好调查研究这台显微镜,三是用好检视反思这面反光镜,四是用好整改落实这只聚光镜,紧盯具体工作目标来执行,体现统计人的责任担当和情怀,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