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2019-11-06 11:0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1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成员常涛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发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仕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内容进行重点领学。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问题汇报发言。

禹辉强调,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根源剖析,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下一步要紧密结合个人实际,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为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罗雯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和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条、一项项进行检视反思,并根据查摆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