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稿时间:2019-10-30 19:55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10月28日,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成员李蔚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发言。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大城市建设、现代物流业、“三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和健康扶贫等方面工作任务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研究解决对策,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禹辉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对标对表市主要领导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通过突出主题、围绕中心、立足本职、以上率下四个方面抓好调研工作,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成果。

听取汇报后,罗雯副组长充分肯定统计局调研成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传承好调研指导的“传家宝”,二是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调研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四是积极转化调研成果,形成有份量、有质量的调研汇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