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编稿时间:2019-10-23 23:16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10月18日下午,岳阳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专题开展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周泽柱、组员戴海波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发言。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的统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仕林以《担使命、履职责、努力开创依法治统工作新局面》为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以《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兴亮以《担使命、强统计,助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言;副调研员刘保良以《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为题发言。

禹辉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担当和奉献精神,把使命当生命、把职责当事业,立足本职,心怀全局,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统计保障。

周泽柱表示,本次研讨会,市统计局各位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交流发言认识充分、体会深刻,通过研讨交流,对统计工作也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并表示希望统计工作在禹辉局长的带领下为全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