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

编稿时间:2019-10-14 20:03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10月11日-12日,岳阳市统计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轮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书记蒋仕林主持,局党总支、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轮训会上,蒋仕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生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岳阳市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抓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