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编稿时间:2019-10-14 20:0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10月10日,岳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全局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骆驼精神”。

在任弼时同志铜像广场前,市统计局书记、局长禹辉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绶带,并带领全体干部行鞠躬礼,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局干部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追忆任弼时同志始终如一坚守信念、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

禹辉强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个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任弼时同志“骆驼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