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专题党课

编稿时间:2019-10-11 20:38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9月26日下午,岳阳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岳阳市驻平江县虹桥镇九龙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生云以《共产党员在“扶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精准扶贫专题党课。

王生云从领受使命有担当、坚持带头作表率、扶贫攻坚效果显三个方面,讲授他临危受命,克服困难完成组织交给他的任务,并深入浅出地讲扶贫中“六个精准”、“四个问题”、“五个一批”“脱贫标准”等知识。他指出,要在带领群众脱贫实践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政策宣传员,主动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

扶贫党课后,刘保良副调研员带领全局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特别是视察岳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