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编稿时间:2019-10-11 20:24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9月25日上午,岳阳市统计局党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敢担当的奉献者》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禹辉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局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统计保障的重要性,并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一是高举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实践者;二是勿忘本来,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三是担当作为,坚持负重前行的恒心,大力倡导和践行“一线工作法”;四是精益求精,坚守追求一流的匠心,注重强本领、强内功,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动手能做;五是修身明德,坚守立身固本的静心,要有抱负、有格局、有觉悟;六是廉洁有为,保持干净干事的戒心,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就是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仕林主持开班式,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