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3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岳阳市政府四经普督导组来华容督导入户登记工作

编稿时间:2019-03-14 10:32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2019年3月12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市统计局副局长吴龙标一行5人,来华容县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县经普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玮同志的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章华镇华阳社区查看了普查员工作日志和清查表,与普查员亲切交流,了解社区开展普查工作情况。

周玮副县长对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市督导组成员、市统计局副局长吴龙标充分肯定了华容县入户登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了具体意见;李为副市长对华容县四经普前段工作很满意,并要求华容县人民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入户登记工作,要在人、财、物三个方面加强保障,所有上报数据要确保及时性、准确性、全面性。

会上,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表态,一定按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全力争先创优,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