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3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华容县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9-03-14 10:35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3月13日上午,华容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普查办主任、县普查办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局长吴德云主持会议,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邱跃华客观地小结前段工作,传达了市普查办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指示,对县普查办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玮对全县经济普查作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对全县所有普查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二是要求大家从思想上再升温,奋勇争先;责任上在落实,各负其责;督导上再加力,上下齐心;三是希望我们同舟共济,团结一心,敢担当,勇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入户登记工作,为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吴德云局长还要求与会人员抓紧做好三件事:一是汇好一个报;二是健全一个班子;三是加强一个调度。各单位于本月25号前全面完成所有调查对象数据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