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3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经普办来岳阳进行普查登记第三轮调研

编稿时间:2019-04-05 11:00   来源:普查科  

4月1-3日,省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刘文莉一行到岳阳市湘阴县对已上报数据质量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填报等错误,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普查小区所在的乡(镇、街道)进行全面复查,以保证普查数据质量整体符合要求。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县两级经普办汇报,先后实地走访了文星镇的21家单位及30家个体经营户,对入户登记流程、数据填报及修改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

入户走访结束后,召开了督导情况结果反馈会。会上,刘文莉首先肯定了市、县两级前期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公布此次督导调研结果,她要求:一是提高普查风险意识,要依法普查,不得出现代填代报、瞒报漏报等违法行为;二是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三是切实开展好下阶段工作,要求市、县两级利用好省级经普数据采集监控平台,专人监控,做到即时反馈,即时处理,即时落实到位。

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兴亮及市经普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