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3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邱虹带队督查指导汨罗市、屈原管理区“四经普”工作

编稿时间:2019-03-15 11:18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3月13日,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邱虹带队到屈原管理区、汨罗市督查指导“四经普”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屈原管理区余家坪社区、汨罗市罗城社区和山塘社区实地督查指导,查看经普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入户登记情况。

随后召开会议,集中听取了屈原管理区、汨罗市“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后段工作安排。会上,邱虹肯定了屈原管理区、汨罗市前段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推进有序。为进一步做好“四经普”工作,她要求,一是工作要看得再重一点。“四经普”是十九大后第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搞好“四经普”有利于盘清经济家底、把脉发展方向,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要抓得再紧一点。要严格按照程序和方法开展普查工作,准确把握普查内容,积极做好普查宣传,科学规范开展审核;三是工作要搞得更好一点。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四经普”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等参加了此次督查指导。汨罗市市长朱平波,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区长万东等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