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上”申报

岳阳市召开全市普查中心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1-04-22 10:03   来源:岳阳市普查中心  

为认真做好“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活动,确保全市普查中心的日常工作顺利开展,4月21日,岳阳市召开全市普查中心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普查中心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岳阳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活动。各县市区要明确活动目的,按时保质完成所属辖区内一套表单位的全面核查并配合市级抽查小组完成重点抽查工作;二是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继续做好“四上”单位申报工作。各县市区要强化部门协作,调动企业申报积极性,做到“成熟一家,申报一家”,全面提高申报成功率;三是脚踏实地,夯实基础,扎实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工作。基本单位名录库是统计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县市区一定要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为五经普提前做好准备。

会议传达了省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千人进企业 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对“四上”单位申报及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维护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