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上”申报

岳阳市做好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维护暨“四上”单位申报业务培训工作

编稿时间:2019-12-13 10:08   来源:岳阳市普查中心  

12月12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的维护更新,确保“四上”单位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岳阳市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维护暨“四上”单位申报业务培训会议。

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兴亮参加会议,对各县市区2019年的经普工作、名录库维护及“四上”单位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四上”单位申报工作;二是厘清责任、做好部门协同协调工作;三是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名录库管理作用。

会上,市普查科就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四上”单位申报及名录库维护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的分管普查中心工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近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