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驻村帮扶工作

情暖中秋佳节 助力乡村振兴 ——市统计局深入麻布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稿时间:2023-09-26 12:30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统计为民理念,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带队深入麻布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座谈会上,田荣同志详细听取了麻布山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交流过程中,田荣同志对麻布山村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坚持以民为本,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实做细。田荣同志表示,市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麻布山村发展建设,不断加强与麻布山村的联系,持续发挥定点帮扶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随后,田荣一行人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经济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国家的扶持带领下,向着美好生活迈进。(撰稿:周璐,审核:黄龙勇,吴龙标,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