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驻村帮扶工作

庆华诞歌盛世 谋振兴谱新篇

编稿时间:2021-07-05 17:35   来源:办公室  

7月2日下午,在举国欢腾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声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一行赴岳阳楼区郭镇乡麻布村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宏平,办公室主任王艳陪同调研。市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波,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四级调研员王生云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村支书介绍乡村振兴基本情况,市派驻村工作队队长传达市指挥部相关要求。

会上章宏平指出工作规划要先行,工作态度要积极,要创先争优,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做好移风易俗工作,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发挥好“五老”理事会作用。

曾平原强调,要将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把住底线,加快规划,明确分工,系统推进乡村振兴。

马娜指示,乡村振兴工作由党中央统一部署,市委高度重视,我们要毫不动摇,不折不扣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并就具体工作明确指出要详细制定规划,列举任务清单,排好时间表,挂图作战。提出积极作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务实,密切联系群众,形成合力等六大具体措施,为全面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会上市烟草局、市统计局领导相继发言表示,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带领下,积极配合高标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执笔: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