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统计教育

岳阳市统计局安排部署2017年度统计教育培训工作

编稿时间:2017-06-08 08:48   来源:人事科  

6月7日,岳阳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统计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岳阳市在统计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工作、指出了不足和短板、对2017年度统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局长徐光明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岳阳市统计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岳阳市统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根据省局的要求制定具体的学习培训计划;二是突出重点,提高培训的效率和实用性;三是要加强统计队伍的自身建设,加强学习研究,精心组织各项培训;四是要扎实做好统计继续教育工作。

各区县(市)、区统计局统计教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统计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