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统计教育

岳阳市统计局集中开展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编稿时间:2017-05-22 15:06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确保统计数据能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岳阳市统计局将今年5月作为统计专业知识集中培训月,分专业进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以提高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这次培训9个业务科室共对工业、投资、房地产、建筑业、贸易、金融业、保险业、营利性服务业、能源、农业、高新科技、“四上”申报、统计法律法规、小康知识等19项专业共1100多人进行统计业务知识培训,就如何建立统计台账、如何填报各项统计报表、统计信息化等进行认真讲解,现场操作,确保基层统计人员知晓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专业知识,特别是新增企业统计人员及时掌握必需的统计知识、方法和工作要求,以进一步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减少统计报表差错率,努力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提供及时优质的统计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