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统计教育

岳阳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

编稿时间:2015-02-03 00:00   来源:未知来源  

9月21日,按照国家、省统计局统一部署,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岳阳考点考试工作在湖南理工学院组织开展,全市共有625人参加本次考试。省统计局巡考人员对岳阳考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全场监督,充分肯定了岳阳的考务工作和考场纪律,认为岳阳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程序严谨规范,组织措施得力,达到了国家的考试要求,确保本次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顺利完成。

为落实贯彻此项工作,按照《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管理办法》、《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务规则》等各项管理规定的要求,岳阳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焦铎辉总监考,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及湖南理工学院部分老师为组员的考务工作组,密切联系、相互配合、明确责任,认真做好考试的各环节工作。在全体考务人员及监考老师的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