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统计教育

岳阳市2011年从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在市局召开

编稿时间:2011-09-13 00:00   来源:人教科  

  为确保2011年全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9月6日市统计局召开了2011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 各县市区统计教育培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邹俭同志对考试考务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根据国家、省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湖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办,各县市区要加强领导,落实职责,严格管理,防止泄密,严肃纪律,认真组考;二是市局成立了以局长焦铎辉任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落实了总监考、监考、巡考人员,并明确了职责;三是对各考点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落实,再次明确一定要按有关规定设置考点、考场;四是安排好考试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