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岳阳统计教育

岳阳市2011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2011-09-09 00:00   来源:人教科  

  为了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工作,提高统计人员业务知识水平,顺利通过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9月初,市统计局主办了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来自市直行政、企事业单位的统计人员共二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统计局 副局长邹俭会上强调:一是要认识统计从业资格培训工作重要性;二是要求培训方式要灵活多样,注重培训效果;三是要学有所用,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四是对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今后要把是否持有统计从业资格证纳入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内容。

  此次培训安排了《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统计法基础知识》等课程。培训会上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培训,业务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收到了很好效果。

  [点击浏览该文件:统计从业资格培训资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