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华容县统计局召开“雁过拔毛”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6-06-16 12:38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6月16日,县统计局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机关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德云传达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在全县召开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勇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雁过拔毛”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华容县关于严肃整治和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会议还学习了全县通报的9起“四风”问题和“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

吴德云强调,开展两项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条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治;要敢于碰硬较真,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快推进,把两项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精准有效的举措确保实效。各股室要强力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并要求局监察室立即行动,制定出统计局严肃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