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华容县统计局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会

编稿时间:2016-07-28 17:05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7月28日上午,华容县统计局党员干部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勇同志作了“讲规矩 有纪律”、“党章是最大的纪律,最大的规矩”、“守纪律是底线”等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好党章党规。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正学深悟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提高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用党性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确保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要践行规矩要求。切实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和上级的相关规章制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能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更好地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