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临湘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编稿时间:2015-12-02 00:00   来源:临湘市统计局业务三室  

2015 121 下午,临湘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肖创松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2015年机关党员党费标准及收缴情况、学习市纪委及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会上,着重解读了《准则》、《条例》的内容,它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原原本本的深入学习,对修订过的部分作了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把学习《准则》、《条例》作为今后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与当前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统计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准则》、《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党组书记、局长刘剑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要严于律己,自律遵守党的“六项纪律”;要率先垂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