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平江县统计局举办集中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培训班

编稿时间:2015-11-26 00:00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党章党纪党规意识,提高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 11 25 日晚 7 00--10 00, 平江县统计局党组组织举办集中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培训班,统一印发学习资料。县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县纪委常委余振之主任应邀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并作了题为《把“准则”“条例”铭刻在心中   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平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培训班,并作了重要讲话。凌平局长表示,要以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提高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自主学习成为常态。要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