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岳阳市统计局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录》

编稿时间:2015-11-17 00:00   来源:未知来源  

913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或有关地方纪委审查的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原主任魏健等案件为典型,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谨慎、对外交往、正确看待亲情等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找本位在落“两个任”以及伍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广泛开展谈话,交流讨论,了解干部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告个人有关事制度行情况,加强干部的管理和督,并撰写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警示录》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敲响了警钟,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为戒,克己奉公,严以律己,始终做到“廉、正、严”,不断修身正己,树立良好的形象。要时刻把自己的行为举止同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联系起来,将廉洁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以统计行风建设为抓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忠诚履职,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