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临湘市统计局积极参与“不作为乱作为” 专项整治活动

编稿时间:2015-11-16 00:00   来源:临湘市统计局办公室  

      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各项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临湘市统计局积极参与“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一是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专项整治活动精神。11月12日,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印发《临湘市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针对在具体工作中,部分党员干部缺乏责任心、事业心,对工作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的问题,要严查深究,自查自纠。二是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计局成立了“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刘剑铎局长任组长,肖创松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长为成员,具体负责“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单位负责人带头,以股室为单位,人人参与,认真剖析,自所分管专业入手,从对待工作的态度、日常工作的处理,到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的掌握和落实情况,都要深挖严查,拉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