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临湘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编稿时间:2015-11-16 00:00   来源:临湘市统计局办公室  

    11月10日,临湘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对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为全体党员划定了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临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剑铎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精神,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促使统计工作适应新常态;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做好统计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