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文明建设

岳阳市环境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16-03-02 10:32   来源:能源科  

5月28日,岳阳市环境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在岳阳市人大九楼会议室召开。岳阳市统计局副局长邹俭到会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能源科科长张正良主持会议,并对环境统计报表的任务分配、上报时间、数据质量等做了具体要求,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等11个相关部门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邹俭对各相关部门重视和支持环境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环境统计作为一项新工作,关联众多部门,涉及到节能减排等多个方面,其报表制度正处于不断规范和完善之中,重要性也在不断凸显,对于2014年的环境统计年报工作,各部门应努力做到:一是继续支持环境统计工作,做好相关业务科室的数据收集和衔接工作,保证报表数据指标的全面收集和上报;二是加大对数据的审核力度,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并做好应对数据查询和反馈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