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文明建设

2015年岳阳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开启

编稿时间:2016-03-02 10:28   来源:能源科  

2015年6月13日-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6月15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年岳阳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开启。

此次活动共有市委办、市政府办等60余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参与,每个参加单位负责制作一块内容涉及公共机构节能法律、节能常识、节能改造等情况的展示板。岳阳市统计局作为参展单位之一,展板的主题是“节能减排,你我同行”,内容包括“公共机构节能相关法律知识普及”、“日常节能小知识”和“公共机构节能与能源统计”三个部分,主要介绍了《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相关公共机构节能法律知识、个人日常节能降碳办法以及主要节能降耗指标解释,内容精炼、主题鲜明,获得一致肯定,既宣传了节能降碳相关知识,也展示了统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