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统计

省统计局工业处来岳阳调研工业经济

编稿时间:2019-05-15 10:12   来源:工业科  

3月28日至29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王书华、副处长张吉世一行来岳阳开展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调研。

王书华一行先后到临港新区、华容县、岳阳县、经开区等县区,实地走访了道道全粮油、新美佳服饰、东聚标识、嘉和精密等12家新建企业,参观了新港码头、岳阳三荷机场,察看了新金宝、德爱威、科创纺织等新建项目和技改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用工及资金情况以及当前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书华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岳阳工业经济运行比较平稳,工业在建项目较多,潜力较大,后劲较足,特别是下半年即将投产的投资100亿的新金宝项目,一旦建成将对全市工业经济带来强大推动。他强调,岳阳要正确评估工业运行情况,及时将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预警,要注重数据质量的提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岳阳发展实际。

岳阳市统计局副局长吴龙标、岳阳市工信局工会主任刘建武、县区分管工业副县区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