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意调查

禹辉局长现场调度岳阳市营商环境民意调查工作

编稿时间:2019-07-12 16:48   来源:岳阳市民意调查中心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力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调查评价工作。7月1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践行“一线工作法”,来到岳阳市民意调查中心,现场调度岳阳市营商环境民意调查工作。

禹辉现场了解了项目的进度,随机监听了电访过程。他对目前民意调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此次民意调查意义重大,要做到严格质量控制,严格保密制度,坚持实事求是。要认真收集梳理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企业希望政府制定哪些减负政策以及企业家对全市优化经济发展、政务服务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营商环境民意调查,调查对象为全市企业法人,企业管理层人员或财务负责人。市统计局通过了解企业对全市营商环境改善“买不买账”、“满不满意”等情况,以访代“普”,以访代“宣”。深入查找短板和不足,同时进一步增强企业家、投资商的获得感和满意度。